分享到:

忧新冠疫情扩散 泰国当局要求限制轻轨乘车人数

忧新冠疫情扩散 泰国当局要求限制轻轨乘车人数

2020年05月09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曼谷邮报》9日报道,泰国卫生当局要求泰国BTS轻轨运营商将乘客人数限制在250人,即每趟列车载客量1000人的四分之一,以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们可以安全外出。

  除遵守该措施外,印度交通部常任秘书长8日还强调,“乘客需要提醒自己,彼此之间至少要保持一米的距离”。

  不仅是因行业复工乘坐轻轨人数增多,此前由于系统故障,曾导致部分列车停运,造成数百人挤在月台候车,民众抱怨不断,批评如此一来根本无法保持防疫社交距离。

  泰国交通运输部承诺,BTS轻轨和所有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均将遵循保持社会距离的指导方针。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