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重创航空业 拉美第二大航空公司申请破产

疫情重创航空业 拉美第二大航空公司申请破产

2020年05月11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哥伦比亚航空公司申请破产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拉丁美洲第二大航空公司哥伦比亚航空公司因未能在最后期限前偿还债券,在美国申请破产。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向美国纽约一家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据报道,这将使该公司有时间对债务进行重整,或出售部分业务。

  报道称,受疫情影响,哥伦比亚航空公司自3月下旬开始暂停所有客运航班,其2万多名员工中的大部分人只能休无薪假。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停飞“已让公司综合收益减少逾80%,且对资金流动性造成重大压力”。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科·范德维尔夫表示,“哥伦比亚航空正面临百年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危机。”

  据报道,新冠疫情使全球航空业遭受沉重打击。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数据,拉丁美洲的航空公司2020年营收将减少150亿美元,是拉美航空业历来最严重的跌幅。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