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色列新一届联合政府将于5月14日宣誓就职

以色列新一届联合政府将于5月14日宣誓就职

2020年05月11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以色列议会官网的消息,以色列新政府将于5月14日宣誓就职。

资料图: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资料图: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消息称,“以色列议会议长甘茨宣布,(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第35届以色列政府宣誓就职仪式将于(当地时间)5月14日13时举行。”

  根据内塔尼亚胡与甘茨4月20日签署的协议,内塔尼亚胡将在联合政府中首先出任总理,为期18个月,甘茨任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内塔尼亚胡结束任期后,甘茨将接任总理,内塔尼亚胡则改任副总理。

  一年多来,以色列陷入组阁僵局,议会三次选举。2020年3月16日,总统里夫林正式授权甘茨组建新一届政府,但甘茨未能在组阁期限内与内塔尼亚胡就组建联合政府签署协议。里夫林4月16日宣布,将组阁权交给议会。

  5月7日,以色列总统办公室发表声明称,里夫林正式授权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