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加坡累计确诊近2.5万例 理发店复工首日大排长龙

新加坡累计确诊近2.5万例 理发店复工首日大排长龙

2020年05月12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据新加坡卫生部初步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2日中午,新加坡新增884例新冠病例,病例总数累计达24671例。

    图为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方舱医院”内景。
    图为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方舱医院”内景。

  据报道,新增病例当中多数是住在宿舍的劳工,另有三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

  12日,新加坡与日常生活相关的饮食烘焙、洗衣、理发与宠物店复工。报道称,不少理发店都大排长龙,排队的人当中有过半是年长人士。61岁的当地居民黄大平说,“我已经超过三周没剪发,平时一个月剪发两次,不喜欢头发太长。”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