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利坚谎言与真相——病毒阴谋论

美利坚谎言与真相——病毒阴谋论

2020年05月18日 10: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微视频丨美利坚谎言与真相——病毒阴谋论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微视频丨美利坚谎言与真相——病毒阴谋论

  假情报、假数据、假援助,甩锅被打脸、谎言被戳穿……近来,一些美国政客自编自导自演的种种闹剧频遭国际社会强烈质疑,越来越演不下去了。

  他们或许忘了,被美国人奉为“最伟大总统”的亚伯拉罕·林肯早就说过这样一句话:“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里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里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里欺骗所有的人。”

  谎言重复千遍就是真理?那就让我们戳破它一千零一遍!

  新冠病毒肆虐无情,但颠倒黑白、漠视生命的“舆论病毒”更加可怕。这场混淆是非的“指责游戏”,早该结束了!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