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趋稳?巴西圣保罗州每周新增新冠死亡数首次下降

疫情趋稳?巴西圣保罗州每周新增新冠死亡数首次下降

2020年06月16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巴西圣保罗州一直是巴西的疫情中心。当地时间15日,该州卫生厅发布的数据显示,圣保罗州每周新增死亡人数首次出现下降,虽然相较上周只减少3例,但州卫生厅认为疫情已开始稳定。

    图为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郊区的方舱医院。
    图为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郊区的方舱医院。

  据报道,圣保罗州政府15日报告,6月7日至13日,全州新冠死亡病例1523例,前一周死亡1526例。

  圣保罗州卫生厅指出,每周死亡报告对于评估新冠疫情发展很重要。直到上周,圣保罗州的疫情曲线仍不断上升,但现在已呈现稳定趋势。

  然而,圣保罗州在死亡病例出现下降之前,从6月1日即开始逐步放宽社交隔离规定。不少专家担心,圣保罗州政府下令重新开放商业,会增加群众聚集的情况,可能导致新冠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重新上升。

    当地时间6月1日,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艺术家们手持红色气球悼念在新冠疫情中不幸离世的人们。
    当地时间6月1日,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艺术家们手持红色气球悼念在新冠疫情中不幸离世的人们。

  巴西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0647例,累计确诊888271例;新增死亡病例627例,累计死亡病例43959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