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未缓 秘鲁叫停7月重开著名景点马丘比丘计划

疫情未缓 秘鲁叫停7月重开著名景点马丘比丘计划

2020年06月22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法新社22日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秘鲁著名遗址马丘比丘无法在2020年7月按原定计划重新开放。马丘比丘管理集团评估了遗址所在的库斯科区的疫情情况后,作出此决定。

    资料图:马丘比丘。
    资料图: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区长达尔文·巴卡表示:“我们已决定不在7月1日开放。”官方还没决定重新开放日期,针对该地区的一系列卫生措施包括病毒检测等,也仍未敲定。

  自6月15日以来,马丘比丘的工会一直在抗议重新开放,称允许游客进入该地区,会导致感染病例激增。

  秘鲁官员上周宣布将重新开放马丘比丘,但每天的游客人数将大幅减少至675人,是平时人数的四分之一。导游将只能带领七名游客,并且要求游客佩戴口罩。

  据报道,秘鲁的机场和许多商店仍然关闭,该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数位居拉丁美洲地区第二,超过25万例,近8000人死亡。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