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圣保罗州发生一起连环车祸 已致3死7伤

巴西圣保罗州发生一起连环车祸 已致3死7伤

2020年07月06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圣保罗7月5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圣保罗州大圣保罗地区当地时间5日凌晨发生一起连环车祸,涉及10辆汽车和一辆卡车。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

  据圣保罗州消防部门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大圣保罗地区毛阿市(Maua)的一条环城公路上。当天凌晨5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5人的雪佛兰(Chevrolet)汽车行驶中与一辆卡车发生追尾,撞到卡车的后部,车子严重损坏变形。由于当时道路黑暗且有大雾,跟随后面的9辆汽车躲避不及,发生了连环相撞。

  事故造成雪佛兰汽车上的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6岁的男孩。该辆汽车上的另外两个乘客受伤。此外,其他车辆上还有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警察以及医疗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伤者被迅即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