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两架飞机相撞致两人遇难 其余6名机上人员下落不明

美国两架飞机相撞致两人遇难 其余6名机上人员下落不明

2020年07月06日 13:5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旧金山7月5日电(记者吴晓凌)当地时间5日下午,两架飞机在美国爱达荷州相撞,救援人员已找到两名遇难者的遗体,其余6名机上人员下落不明,但据推测已全部丧生。

  爱达荷州库特内县警方说,两架飞机相撞后坠入科达伦湖,救援人员已使用声呐确定了飞机残骸在湖底的位置,打捞工作将持续数日。

  美国联邦航空局对媒体说,该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两架飞机中一架为塞斯纳206轻型飞机,另一架型号尚待确认。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