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百老汇41岁演员尼克·科德罗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百老汇41岁演员尼克·科德罗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2020年07月06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百老汇41岁演员尼克·科德罗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中新社旧金山7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美国百老汇演员尼克·科德罗因感染新冠肺炎在洛杉矶去世,享年41岁。

  科德罗的妻子阿曼达·克鲁茨5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一消息。此前,她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丈夫的病情。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3月30日,41岁的科德罗进入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急诊室,当时他已经有新冠肺炎症状。两天后,科德罗开始使用呼吸机。

  《今日美国》报道称,科德罗首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随后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住院期间,科德罗出现多项严重并发症,医生用上截肢、切管以及插入临时起搏器等医疗手段挽救他的生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科德罗经历了数周的昏迷,社交媒体上还出现了支持他醒来的活动。5月,克鲁茨宣布她的丈夫已经苏醒,虽然他还非常虚弱,但病情正在好转。7月初,科德罗病情加重,他的血细胞数变低,肺部出现严重受损情况。克鲁茨最近还表示,科德罗可能需要进行双肺移植。

  科德罗的朋友布拉夫说,科德罗在染上新冠病毒之前是健康的,没有“已有病”。布拉夫敦促人们认真对待新冠肺炎疫情。

  科德罗生于加拿大,在安大略省的汉密尔顿长大。2014年,他因在《子弹横飞百老汇》中的演出获得托尼奖提名。(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