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机上人员疑接触新冠病例 加拿大一载有70人军机折返

机上人员疑接触新冠病例 加拿大一载有70人军机折返

2020年07月06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加拿大一架飞往拉脱维亚执行北约军事任务的军机,因为机上有军人可能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而中途折返。

当地时间7月3日,佩戴口罩的民众在加拿大多伦多搭乘电车。多伦多公共交通局自7月初起施行防疫新规,强制要求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乘客佩戴口罩。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3日,佩戴口罩的民众在加拿大多伦多搭乘电车。多伦多公共交通局自7月初起施行防疫新规,强制要求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乘客佩戴口罩。 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据加拿大电视台(CTV)报道,这一军机载有约70名军方人员和乘务人员。在机上人员进行两周的隔离检疫后,飞机于2日起飞。但在飞行途中,加军方获悉,军机出发地安大略省特伦顿空军基地有人确诊,有关人员可能与机上人员有接触。为此,飞机选择中途折返。

  加拿大国防部女发言人拉米兰德(Jessical Lamirande)5日表示,加拿大军人以及在拉脱维亚的盟友和伙伴的健康和福祉为首要之务,因此决定让军机折返,而非在拉脱维亚降落,这起事件不会对加方在拉脱维亚的任务造成重大影响。

  据报道,这批加拿大军人在折返本国后,会进行14天隔离,才可以恢复执行任务。

  目前,加拿大约有540名军人派驻拉脱维亚,参与北约部署的战斗部队。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