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07月08日 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中新社圣保罗7月7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7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现年65岁的博索纳罗7日在巴西国家电视台直播中说:“与昨天相比,我感觉很好,我很正常。我甚至想出门去散步,但是由于医生的建议,我不会这样做。”

  博索纳罗6日出现发烧和身体疼痛等与新冠肺炎有关的症状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此前,博索纳罗已做过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宣称为阴性。但在6月下旬,他又自称自己此前可能已经感染,或将再次接受检测。

  上周末,博尔纳罗出席数场活动,并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当天,与多位官员一起同美国驻巴西大使托德·查普曼(Todd Chapman) 进行午餐会。此外,他还乘坐直升飞机赴多地考察。期间,屡次没有佩戴口罩。

  巴西媒体报道称,7日,巴西第一夫人、博索纳罗夫人米歇尔·博索纳罗(Michelle Bolsonaro)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现正在等待结果。而查普曼6日也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巴西媒体还报道,米歇尔的祖母阿帕雷西达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且病情恶化,于7月5日进行插管治疗。阿帕雷西达现年80岁,居住在首都巴西利亚,7月1日被确诊并被送往医院。(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