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考验投资者耐心 美股下滑

新冠肺炎疫情考验投资者耐心 美股下滑

2020年07月08日 05: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日美股:新冠肺炎疫情考验投资者耐心 美股下滑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三大股指由于投资者对于新冠肺炎疫情抬头焦虑及大型科技公司停止上涨,股指出现下挫。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5890.18点,下跌396.85点,跌幅1.51%。标准普尔500指数及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1.08%和0.86%。

  当天,包括微软、苹果、脸书、亚马逊在内的大型科技公司股票在前一日上涨后有所收缩。

  与重启紧密联系的部分股票在当天也出现了下跌,其中诺唯真邮轮、嘉年华集团等跌幅超过2%,美国航空、联合航空等航空股跌幅更大。华尔街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处于超买的状态,忽略了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带来的潜在问题。但有分析师表示,回到三四月美国全国性大范围居家隔离的几率不大,因此市场也可能会反复波动。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也对《金融时报》表示,由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持续上升,美国经济复苏将“更加坎坷”。(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