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历时137天 意大利贝加莫省一新冠定点医院重症患者清零

历时137天 意大利贝加莫省一新冠定点医院重症患者清零

2020年07月1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10日报道,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贝加莫省,是该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新冠疫情暴发后,当地的若望二十三世医院被指定为新冠定点医院,该院医护人员历经长达137天的奋战,终于在7月8日实现该院重症患者清零。

  据报道,该院的社交媒体账号当天发文表示,医院首先向在新冠疫情中不幸逝世的患者表示哀悼,向康复出院的2000多名患者表示祝贺,并向给予抗疫工作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外国友人、为抗疫做出无私奉献和牺牲的医护人员和医疗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报道称,2月23日,若望二十三世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收了第一名从其他医院转来的新冠重症患者。当时,该院只有7张重症监护病床。

  根据官方统计资料,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恶化,疫情最严重时,若望二十三世医院入院患者超过了500人,重症患者多达100余人,单日最多死亡病例达到了93例。

  若望二十三世医院院长斯塔西表示,能够实现重症患者清零,要归功于在重症监护病房工作的近400名医护人员和医疗工作者。

  报道指出,截至7月9日,意大利已经有14个大区的重症患者清零,全国现存重症患者69人,疫情最严重的伦巴第大区重症患者已降至31人。(博源)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