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朴元淳失联身亡后,首尔预计将在2021年4月补选市长

朴元淳失联身亡后,首尔预计将在2021年4月补选市长

2020年07月10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逝世后,留下的市长悬缺预计将在2021年4月7日进行补选。

7月10日,市民在首尔大学医院内设立的灵堂内进行悼念。据韩国警方通报,7月10日凌晨,首尔市市长朴元淳被发现身亡。9日,朴元淳女儿报警称父亲失去联系。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首尔市政府 供图
7月10日,市民在首尔大学医院内设立的灵堂内进行悼念。据韩国警方通报,7月10日凌晨,首尔市市长朴元淳被发现身亡。9日,朴元淳女儿报警称父亲失去联系。 中新社发 首尔市政府 供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朴元淳女儿报警称其失联,经过数小时搜索,警方于10日凌晨在首尔北部一个山区发现朴元淳遗体。在他被发现身亡后,首尔市第一副市长徐正协10日起代理市长职务。

  报道称,首尔市预计在2021年4月7日进行市长补选。韩媒报道也称,根据法律,徐正协将担任代理市长职务,直到2021年4月7日。

  朴元淳于2011年当选首尔市长,后于2014年和2018年获得连任,是在位时间最长的首尔市长,其任期应至2022年结束。

  韩媒10日消息称,韩国警方表示,朴元淳没有他杀嫌疑,将不进行尸检,遗体将直接交给家属。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