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计划11月开展新冠疫苗人体试验 盼2021年问世

泰国计划11月开展新冠疫苗人体试验 盼2021年问世

2020年07月13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计划在2020年11月展开对新冠病毒候选疫苗的人体试验,目前正准备1万剂试验疫苗,盼正式疫苗2021年年底前可问世。

  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疫苗开发项目主任吉亚特表示,他们的候选疫苗在灵长类动物试验得到不错的结果后,下一步就是要生产人体试验的疫苗剂量。

  他说:“起初我们打算在6月将它们送出去,但要计划好一切并不容易。”

  报道称,目前市面上尚无已获核准的新冠疫苗,但有19种候选疫苗正在全球进行人体试验。

  吉亚特说,在美国圣地牙哥与加拿大温哥华的研究中心,将生产1万剂疫苗供5000人进行试验。首批试验者的年龄介于18岁至60岁,将会接受不同剂量的疫苗。

  吉亚特表示,若人体试验成功,将由泰国公司BioNet-Asia进行大规模生产。“若一切按计划进行,2021年第三或第四季,疫苗将可以在泰国问世。”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