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持续 委内瑞拉总统吁为新冠患者准备好医院

疫情持续 委内瑞拉总统吁为新冠患者准备好医院

2020年07月17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16日报道,近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呼吁为新冠患者准备好医院,以保障委内瑞拉民众的公共健康。马杜罗还说,在没有有效疫苗的情况下,相关医学保护和预防措施将继续实施到位。

    当天,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播出了马杜罗视察军队训练的画面。这个军事训练基地位于科赫德斯州的埃尔帕奥。在视察中,马杜罗与士兵们握手致意,并观摩了军队进行射击训练的情况。
    资料图: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据报道,马杜罗呼吁在卡拉卡斯多面体(Caracas Polyhedron)停车场准备好军事医院,用于治疗新冠患者。他说,这些中心将为每位无症状患者提供个性化护理,以保护他们的生命,并维护委内瑞拉民众的健康。

  马杜罗说,如果任何一州报告医院病床的使用率达到80%,该国已做好了应对准备。他表示,在没有有效疫苗的情况下,相关医学保护和预防措施将继续实施到位。

  马杜罗还对首都加拉加斯和米兰达州遵守隔离措施的居民表示感谢。由于连日来疫情蔓延,这两地从当地时间7月15日起实行严格防疫,社会隔离。除关系民生行业外,居民一律居家隔离。

  据此前报道,委内瑞拉从3月中旬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采取限制性措施。6月初,委实行区域防疫等级管理,实行“7+7”机制,即7天严格防疫,除医疗、食品、公共交通、通讯、媒体之外,一律实行社会隔离措施。之后7天实行弹性防疫措施,除上述行业外,允许诸如建筑、金融等服务业实行开放,但仍需执行防疫措施。

  据美国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7日,委内瑞拉累计确诊新冠病例10428例,死亡100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