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最大移动运营商:选择5G技术合作伙伴不会受政治因素干扰

泰国最大移动运营商:选择5G技术合作伙伴不会受政治因素干扰

2020年07月17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曼谷7月17日电 (王国安 赵婧楠)泰国正在大力推动5G技术发展以助力经济复苏。泰国最大移动运营商亿旺通讯有限公司(AIS)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选择5G合作伙伴将完全基于技术和商业的考量,不会受到政治因素干扰。

  AIS是通过竞标方式获得泰国政府5G商用牌照最多的电信企业。公司总裁许荣宗表示,AIS将在全国77个府建立5G网络,部署5G技术,以促进泰国经济尽快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推动泰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图为AIS总裁许荣宗在向记者介绍公司5G技术发展情况。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国安 摄

图为AIS总裁许荣宗在向记者介绍公司5G技术发展情况。 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他说,AIS计划今年投资450亿泰铢(约14亿美元)发展相关基础设施,并重点推动将5G技术应用于泰国国家级经济特区东部经济走廊的建设和发展上。

  多年以来,AIS与华为公司一直保持合作关系。许荣宗说,公司十分认可华为的通信设备和5G技术,会一直合作下去。

  本月初,AIS与华为合作的最新款5G手机刚刚在泰国上市。AIS技术部门主管瓦西说,5G技术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5G带来的便利。AIS与华为在技术研发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今年内还将与华为合作推出多款5G手机。

  他表示,AIS是上市公司,所有重大决定必须公开透明,要为广大投资者负责。公司在选择5G合作伙伴方面将会完全基于技术和商业的考量,不会受到政治因素的干扰。(完)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