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在远东地区挫败一起恐怖袭击

俄罗斯在远东地区挫败一起恐怖袭击

2020年07月17日 23:4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莫斯科7月17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7日对媒体说,该局在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市成功挫败一起由国际恐怖组织头目策划的恐怖袭击,并抓捕一名嫌疑人。

  俄联邦安全局说,这名1988年出生的嫌疑人来自中亚某共和国,计划在该恐怖组织头目的指示下,在人群密集处引爆爆炸装置,制造恐怖袭击。他还计划在完成袭击后,前往中东地区继续参加该恐怖组织的行动。

  俄联邦安全局在抓捕中缴获了手机、冷兵器以及该恐怖组织的旗帜等,在嫌疑人手机中发现了他向该恐怖组织头目宣誓的画面和恐怖袭击计划等信息。

  俄联邦安全局没有说明涉案的是哪个国际恐怖组织。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