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曼德拉最小女儿葬礼举行 家人证实其生前感染新冠肺炎

曼德拉最小女儿葬礼举行 家人证实其生前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7月18日 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曼德拉最小女儿葬礼举行 家人证实其生前感染新冠肺炎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7月17日电 (记者 王曦)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最小的女儿辛琪·曼德拉的葬礼于17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据辛琪的家人证实,辛琪·曼德拉此前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但死因并未透露。

  对此,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来自曼德拉家族的此番证实对于南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异于重大支持,这一举动将鼓励民众接受那些被感染者,而不是恐惧和敌视。“我要感谢曼德拉家族表现出的这种重要态度,他们愿意和南非民众分享这一消息。”

  拉马福萨指出,人们如果想要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尤其是杜绝病毒在人群之间的传播,就要做到开诚布公。但令人遗憾的是,此前在南非个别地区,民众对于新冠肺炎感染者报以敌视的态度,这使得这些感染者不敢说出真实情况,从而加大了病毒持续传播的风险。显然,曼德拉家族的此番做法,为南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了一个好头。

  辛琪·曼德拉生于1960年,是纳尔逊·曼德拉(NelsonMandela)和温妮·曼德拉最小的女儿。自2015年以来,她一直担任南非驻丹麦大使。(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