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落基山脉冰原景区一辆观光车翻覆 已致3人丧生

加拿大落基山脉冰原景区一辆观光车翻覆 已致3人丧生

2020年07月19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加拿大落基山脉冰原景区观光巴士翻覆 已致3死24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7月19日电 一辆观光车于当地时间7月18日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贾斯珀附近的哥伦比亚冰原发生翻覆,已导致3人丧生。

  出事的车辆是一辆适于全地形行驶的观光车。当地警方表示,事发时车上有27人。卫生部门说,现场还发现多名伤者伤势严重。

  据加媒报道,当时巴士正在落基山脉知名的阿萨巴斯卡(Athabasca)冰川上行驶。

  由于事发地点较为偏僻,伤者人数又较多,周边多地的警方和医护人员都赶赴现场参与救援。与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合作的直升机公司也为此出动了直升机。一些伤员被送至卡尔加里、埃德蒙顿等地。

  哥伦比亚冰原是加拿大落基山脉最大的冰原。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