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之下 巴西雇主最看重员工的适应能力和韧性

疫情之下 巴西雇主最看重员工的适应能力和韧性

2020年07月23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22日报道,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大多数职场人士的工作都发生了变化,包括家庭办公、虚拟会议、很少或者没有面对面接触等,而这些变化突出了一些能力的重要性。人力资源公司罗致恒富(Robert Half)2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如今,巴西雇主最看重员工的适应能力,其次是韧性和弹性。

  据报道,罗致恒富5月12日至5月26日,对1161名雇主、雇员以及失业者进行了调查。在被问到“疫情之下更重视哪些技能”时,负责招聘的雇主们主要强调了适应性(40%)、韧性(20%)、灵活性(12%)、合作(11%)、沟通(6%)、创造力(6%)、其他(4%)和同理心(2%)。

  报道称,雇员们的回答和雇主保持一致,他们最多提及的能力也是适应性(39%)和韧性(22%)。罗致恒富的招聘专家巴雷托说,“在招聘过程中,企业们开始考虑人们远程工作时的适应能力,以及求职者在不认识经理和同事们的情况下开始工作的韧性。”

  巴雷托还补充道,“在现在的非常时期,(雇主)看重的是那些不但能够快速适应挑战条件,还能自我管理、自主工作,以及那些为了达到最高工作质量而不害怕提出问题的人。”

  在受访的失业者中,约70%称他们在疫情之中接受了某种类型的培训或课程,但优先培训的是专业领域技能(56%),其次才是社交情感技能(17%)。

  “对于失业者来说,利用这一时期提高他们的技术技能和行为技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将在面试时得到重视”,巴雷托认为,“那些在挑战时期中完善职业能力的人,将在求职过程中具备优势。”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