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经济分析人士预计美国经济前景更加黯淡

经济分析人士预计美国经济前景更加黯淡

2020年07月25日 15:1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路透社日前援引7月份一项对数十位经济分析人士进行的调查结果报道,他们对美国经济前景的预测变得更加黯淡。

  接受调查的大多数经济分析人士调低或维持他们6月对美国经济前景的预测。针对美国经济可能发生的最糟情况,调查结果中间值显示,美国第二季度经济会萎缩40.4%,三四季度将不会增长,今年全年经济将萎缩9%,明年经济不会增长。

  高盛首席美国经济学家戴维·梅里克说,一些州需要暂停更多消费活动来控制病毒传播,而经济重启进程停滞会对企业和就业市场造成更长期的损害。

  凯投宏观首席美国经济学家保罗·阿什沃思表示,即便美联储维持超宽松的政策,且国会提供进一步财政支持,相关防疫措施仍可能使美国国内生产总值低于疫情前水平,未来几年美国失业率也可能继续维持高位。

  德勤咨询公司高级美国经济学家丹尼尔·巴克曼预测,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将萎缩9.8%。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