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检方以涉妨碍防疫为由申请批捕新天地教会会长

韩国检方以涉妨碍防疫为由申请批捕新天地教会会长

2020年07月28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韩国检方以涉嫌妨碍疫情防控、妨碍公务执行等罪名为由,申请逮捕“新天地”教会会长李万熙。

  报道称,李万熙涉嫌在2月新天地大邱教会疫情暴发时,与新天地干部合谋,向防疫当局虚报漏报教徒人数和集会场所。

资料图:韩国一名男子戴着口罩,走过首尔一“新天地”教会的分部,该分部已被政府查封。
资料图:韩国一名男子戴着口罩,走过首尔一“新天地”教会的分部,该分部已被政府查封。

  据称,李万熙还涉嫌挪用并侵占教会资金,涉及金额约为56亿韩元。此外,李万熙还涉嫌从2015年起多次未经政府批准擅自在水原、安山等地的体育场举行宗教活动。

  检方表示,经本月17日和23日两次传讯后,决定提请批捕李万熙。

  据报道,检方当天还逮捕起诉新天地果川总会本部总务等3名教会干部,不捕直诉4名干部。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