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下日本政府仍坚持实施观光刺激活动

疫情下日本政府仍坚持实施观光刺激活动

2020年08月06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日本媒体消息,当地时间6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前“Go To Travel”(去旅行)活动利用情况良好,国土交通省会对参与的酒店等设施随时进行防疫措施检查,呼吁大家继续利用。

  为刺激日本国内的观光消费,日本政府于7月正式启动了“Go To Travel”的观光刺激活动,消费者可获得一定的折扣优惠。菅义伟说,据国土交通省称,全国已有约1.5万个酒店加入到该活动中来,消费者的预约情况也比较好。

    当地时间7月11日,东京年轻人聚集地涩谷街头,人流密集。近期东京日增确诊数连续3日过200,年轻感染者居多。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少威 摄
    当地时间7月11日,东京年轻人聚集地涩谷街头,人流密集。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国土交通省6日启动了对参加该活动的相关酒店的抽查,具体结果将在未来公布。对于防疫措施实施不到位的酒店,政府将作出指导,若酒店方改进仍未达标则考虑排除在活动对象外。

  政府要求的主要措施为对顾客测体温、餐厅等要有时间和人数限制、客房要消毒和换气通风、发现疑似感染要及时与当地卫生部门联系。

  福井县7月29日公布了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6人此前曾去冲绳县旅行,所住酒店就是“Go To Travel”的参与者。随着全国范围内疫情逐步恶化,该活动也受到了各方质疑。(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