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菲律宾新冠患者突破34万 未开放外国人入境旅行

菲律宾新冠患者突破34万 未开放外国人入境旅行

2020年10月12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菲律宾新冠患者突破34万 未开放外国人入境旅行

  中新社马尼拉10月12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12日表示,菲跨机构防疫工作组(IATF)未批准放宽菲律宾人出境旅行的限制;菲仍限制外国游客入境旅行。

  据菲新社报道,洛克称,菲外交部副部长布里吉多·杜多·杜莱证实,IATF关于放宽菲律宾人出境旅行限制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尚无放宽出境旅行的新政策。菲律宾人出境游仍然仅限于“必要的旅行”。

  目前,只有海外菲律宾劳工、在目的国持有学生签证的菲律宾人,以及为海外永久居民的菲律宾人允许离开该国。

  洛克同时表示,菲仍限制外国游客入菲。外国人只有在菲政府直属机构批准的“特殊紧急情况下”才被允许进入该国。

  菲律宾外交部3月19日发布声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即日起菲律宾驻外使领馆暂停向所有外国公民发放签证,并暂停所有免签证外国公民的入境特权。

  目前,只有持外交护照的外国公民,以及菲公民的外国籍配偶可以入境。

  当天,菲律宾卫生部报告新增3574例新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4万,有43332例正在病程中;150人康复,累计康复293152人;11人死亡,死亡总数达到6332人。(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