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警方发现200米长秘密隧道 直通附近监狱

秘鲁警方发现200米长秘密隧道 直通附近监狱

2020年12月09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秘鲁警方在利马市的一处房子内发现一条秘密隧道,隧道长约200米,内部装有横梁以防止其坍塌,直通附近Castro Castro监狱的餐厅。

  据报道,秘鲁国家警察总长表示,初步调查基本可以确定,这条隧道是为方便部分囚犯逃脱准备的。这些囚犯基本都来自国外,从事毒品贩运等非法交易。这条隧道开挖至少一年半,已投入约50万美元建设资金。警方猜测,这笔修隧道的钱来自贩卖毒品的利润。

  报道称,发现该隧道的是房子目前的所有者,他在4个月前购买了这所房子。此前的租客是一名哥伦比亚人。警方表示,该秘密隧道的开挖工作至少进行了一年半,将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