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加强管理新冠病毒检测 圣诞节或放宽限制措施

希腊加强管理新冠病毒检测 圣诞节或放宽限制措施

2020年12月09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综合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希腊政府发布了有关新冠病毒检测的限价和监管措施,希望避免医疗机构定价过高或开展其他违法商业行为。另外,就圣诞节前是否会放宽限制措施,希腊政府发言人称,预计将于近日作出最终决定。

  报道称,当地时间8日,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长阿佐尼斯·乔治亚季斯发布《政府公报》,规定了新冠病毒检测的限价和监管措施,并指出,违规者将被处以相应的罚款。

当地时间11月7日,希腊雅典,行人经过关闭的商业街。为遏制新冠疫情,自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起,希腊全国进入为期三周的封锁状态。包括零售店、餐厅、咖啡馆等企业,将在封锁期间暂停营业。
当地时间11月7日,希腊雅典,行人经过关闭的商业街。

  另据报道,希腊实施封锁以来,民众对商业部门何时能够重新开放、政府是否会在圣诞节到来时放宽限制措施等问题,非常关注。

  对此,希腊政府发言人佩萨斯说,政府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1日作出最终决定。届时,政府将会宣布一系列新的措施,包括民众是否可以跨区域旅行,以及零售店、美容美发店和教堂,是否会被允许在假期到来前开放等。

  佩萨斯还说,餐馆、咖啡馆等,预计在短期内仍将继续处于关闭状态。其并表示,如果假期期间允许店铺营业,那么目前的宵禁时间可能会缩短。(徐逸宁、蔡玲)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