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明早出狱!韩《素媛》原型罪犯家中或将装监督装置

明早出狱!韩《素媛》原型罪犯家中或将装监督装置

2020年12月11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电影《素媛》原型罪犯12月出狱!再犯可能性极高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法务部11日透露,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6时左右,刑满出狱。

  据报道,一般情况下,出狱人员会在早上5点以后被释放,但考虑到要应对赵斗淳出狱的突发情况,以及遵守新冠疫情防疫规则等,将对出狱时间进行调整。

  在出狱前,赵斗淳将佩戴上电子脚链,保护观察人员会确认是否有信号异常情况,并拍摄电子装置的佩戴状况。

  之后,赵斗淳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6点左右离开监狱,乘坐公务车辆前往居住地附近的安山保护观察所。在保护观察所,将进行申报、遵守事项告知、系统输入等规定程序。

  接着,赵斗淳将再次乘坐公务车辆前往住所。

  法务部计划在赵斗淳住所内设置家内监督装置,并将再次确认信号异常情况。

  法务部相关人士解释说:“如果乘坐大众交通工具,在移动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突发情况,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损坏电子脚链,因此决定使用公务用车”。

  赵斗淳因涉嫌于2008年12月在京畿道安山绑架、强奸、伤害小学生,于2009年9月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他将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12月12日刑满出狱。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