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岛强震已致14人受伤 民众:震感比“311”地震还强

福岛强震已致14人受伤 民众:震感比“311”地震还强

2021年02月14日 0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日本福岛强震已致超百人受伤 核电站未发现异常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3日23时8分(北京时间13日22时8分)左右,日本福岛县东部近海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导致14人受伤。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4日0时43分,日本各地共有14人在此次地震中受伤,他们分别来自宫城县(5人)、福岛县(8人)和新潟县(1人)。

  报道称,宫城县的5名伤者中,有1人可能需要住院,其余4人的伤情都较轻;福岛的伤者也大都是因为玻璃破碎导致的外伤;新潟一名80多岁的伤者在避难时从自家楼梯滚落,头部受伤,目前已被送医治疗,尚无生命危险。

  对于此次地震的震感,一名来自福岛县相马市的便利店店员表示,“地震发生时感觉站都站不稳,震感比东日本大地震(“311”地震)时还要强烈,太恐怖了。”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