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北部冰川断裂致死人数升至46人

印度北部冰川断裂致死人数升至46人

2021年02月14日 23:3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度北部冰川断裂致死人数升至46人

  新华社新德里2月14日电(记者胡晓明)据印度媒体报道,救援人员14日在印北部冰川断裂现场又找到8具遇难者遗体,使这起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6人,目前仍有158人失踪。

  当地官员说,救援人员从一条主隧道中挖掘出5具遇难者遗体,这是7日展开紧急救援行动以来在这一隧道首次发现遇难者。其他3名遇难者是在另一处灾害现场发现的。

  据报道,搜救工作目前仍在加紧进行,主要集中在一条长约1700米的隧道,可能仍有数十名失踪人员被困其中。由于隧道内淤泥和石块堆积,且不时有水流及泥沙涌入,尽管救援人员使用重型机械日夜挖掘,但仍未取得突破性进展。救援人员表示,虽然遇到许多挑战,但他们仍希望能够找到幸存者。

  印度北部北阿肯德邦杰莫利地区7日上午发生冰川断裂,断裂的冰川坠入陶利根加河后导致河流决堤并引发洪水。洪水冲毁了两座水电站和河岸边的部分房屋,约150名正在水电站施工的工人和一些当地村民失踪,10多个村庄交通中断。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