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首席捕鼠官”疫情期间长胖 兽医建议少吃零食

英国“首席捕鼠官”疫情期间长胖 兽医建议少吃零食

2021年03月12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媒曝唐宁街“首席捕鼠官”数月胖一斤 兽医建议减肥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报道,近日,英国首相府的工作人员接到了一项新的任务,即帮首相府的“首席捕鼠官”拉里减肥。据称,拉里是一只虎斑猫,它在新冠疫情“封城”的一段时间内长胖了0.5公斤,或是因吃太多零食导致。

    资料图:英国“首席捕鼠大臣”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前。
    资料图:英国“首席捕鼠官”拉里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前。

  据报道,拉里已经14岁了,相当于人类的72岁。兽医称,以这个年龄来说,拉里的身体不错,包括心脏、肺部及身体的状况良好,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它有心脏、肾及肝脏疾病。不过,首相府的工作人员仍接到了兽医的一张便条:请同事们减少对它投喂零食。

  据介绍,因猎鼠能力高超,拉里在2011年被英国政府委任为“首席捕鼠官”,并入住首相府,它已在首相府工作10年,为三任首相服务过。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