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奥委会开始视察东奥赛馆筹备 巴赫拟7月9日访日

国际奥委会开始视察东奥赛馆筹备 巴赫拟7月9日访日

2021年06月25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5日电 综合日媒24日报道,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拟7月9日访日,相关机构正在进行协调。目前,IOC协调委员会主席科茨已抵日,并开始视察奥运赛馆的筹备工作。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多名相关人士透露称,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拟7月9日访日,相关机构正在进行协调。

  巴赫当初计划7月12日访日。奥组委秘书长武藤敏郎24日在东京接受记者团采访时称,“听说会(比当初计划)提前”。

    6月24日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阶段,日本东京街头遍布奥运元素。
    6月24日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阶段,日本东京街头遍布奥运元素。

  IOC协调委员会主席科茨已经抵日,经过3天的隔离后,于6月23日前往了有明体操竞技场(东京都江东区),对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视察。该体育馆将举行奥运会体操项目的比赛。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在视察有明体操竞技场时,有关负责人向科茨介绍了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例如,如果在进入体育馆之前的测温中发现疑似感染者,疑似感染者将被要求前往隔离帐篷;组织方还为比赛选手和赛事相关人士安排了不同的行动路线。

  报道称,科茨今后将继续对比赛场馆进行视察,确认奥运的筹备工作。东京奥运会因疫情延期后,定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