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军一运输舰进入黑海水域 俄黑海舰队进行跟踪

美军一运输舰进入黑海水域 俄黑海舰队进行跟踪

2021年07月09日 00: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军一运输舰进入黑海水域 俄罗斯国防部:黑海舰队开始进行跟踪

  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8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黑海舰队开始对7月8日进入黑海水域的美国海军“尤马”号运输舰进行跟踪。

  “尤马”号属于“先锋”级高速运输舰。这种类型的船只可以用来快速转移部队、货物和包括M1阿布拉姆斯坦克在内的军事设备。船上的起飞甲板可以起降CH-53E“超级种马”直升机。(总台记者 王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