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几内亚因担忧新冠疫情 退出东京奥运会

外媒:几内亚因担忧新冠疫情 退出东京奥运会

2021年07月22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法新社22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西非国家几内亚体育部长宣布,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几内亚将退出参加东京奥运会。但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几内亚不派出五人团队参赛的决定是由于财政紧张。

  几内亚体育部长索伍在一封写给几内亚奥委会主席的信中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反弹,政府担心运动员的健康, 所以决定退出东京奥运会。

  然而,一位消息人士称,在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两天的时候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该国政府“无力支付”相关费用。

  几内亚至今为止共参加过11次夏季奥运会,未获得过奖牌。在此次东京奥运会上,几内亚代表团原定有5人参赛,准备参加柔道、游泳、田径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