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漫评:To某些美国政客:林肯要给你们“补个课”

新漫评:To某些美国政客:林肯要给你们“补个课”

2021年07月27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漫评:To某些美国政客:林肯要给你们“补个课”

  对于国际社会针对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以及美海外200多个生物实验室的严重关切,美国始终顾左右而言他,对自己的问题避而不谈,却终日想利用谎言和欺骗“祸水东引”。是时候请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亚伯拉罕·林肯来给美国政客们“补补课”了!林肯的名言“你可能在某个时刻欺骗所有人,也可能在所有时刻欺骗某些人,但不可能在所有时刻欺骗所有人”,建议某些美国政客背诵并默写,好好学习!(蒋鲤)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