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漫评:接下来美国会不会出示这样一个“证据”?

新漫评:接下来美国会不会出示这样一个“证据”?

2021年08月02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作者:蒋鲤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背离科学和事实,对病毒溯源问题大搞政治化和污名化,甚至大搞胁迫,不择手段干扰国际溯源研究合作,已经对国际合作抗疫造成严重影响。

  面对专家学者的驳斥,他们顾左右而言他;面对全球团结合作的呼声,他们置若罔闻。全人类将病毒和疫情当作最大的敌人,美国却总是将“枪口”偷偷指向抗疫的“队友”。

  考虑到以往美国的“不良记录”,有网友已经开始推测其下一步的“剧本”了。他们会不会像当年对伊拉克一样又搞个“洗衣粉事件”?会不会又自编自导自演一出令人贻笑大方的“闹剧”?如果每说一句谎言鼻子就变长20厘米,你猜现在美国的鼻子能绕地球几圈?

  或许美国坚信“谎言重复一千遍就会变成真理”,但不知道他们听没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当一次又一次用拙劣的谎言欺骗世人,失去的只会是全世界的信任,得到的只会是旁人的冷笑与鄙夷。

  希望某些政客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政治目的和人们的生命健康比起来,究竟孰重孰轻?栽赃陷害所谓的“竞争对手”和携手战胜威胁全人类的病毒和疫情,究竟哪个重要?

  倘若能将抹黑他人编造谎言的精力用在抗疫工作中,多少人将可以不用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多少人将可以不用再因疫情而惶惶不可终日?多少人将可以重新恢复昔日正常且快乐的生活?

  这道选择题很难做吗?并不难!只需少一点私心和恶意,多一点人性与善良!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