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今年已有近8万儿童感染新冠病毒

泰国今年已有近8万儿童感染新冠病毒

2021年08月11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泰国2021年已有近8万儿童感染新冠病毒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今年已有近8万儿童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社曼谷8月11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岱素丽11日表示,截至8月10日,全国已有79989名儿童感染新冠病毒,其中首都曼谷地区有18260人。

  她表示,总理巴育已下令密切关注儿童、残疾人士、高龄人士等群体,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尤其是儿童确诊或因监护人确诊后无法照顾孩子,导致儿童缺少粮食、药物,需要及时予以援助。

  目前,泰国已设立儿童救助中心,以接收全国各地受疫情影响的儿童的信息。该中心由泰国社会发展与人力安全部、平等教育基金、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所等机构合作设立。通过该中心汇总的信息,政府部门、儿童福利院、社区志愿者等可以采取适当和及时的行动来帮助遇到困难的儿童。

  岱素丽说,政府希望全国各地民众都能积极向儿童救助中心报告受疫情影响的儿童信息,并一同加入援助行动。

  泰国今年以来疫情“高烧”不退,特别是4月初第三波疫情暴发以来确诊病例更是持续升高。据当局11日通报,当天泰国新增确诊病例21038例,新增死亡207例。至此,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达816989例,累计死亡6795例。(完)

【编辑:杨彦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