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向海地地震灾区表示慰问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向海地地震灾区表示慰问

2021年08月16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马尼拉8月16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6日就海地地震,向海地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

  菲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海地遭受了强烈地震造成的破坏,杜特尔特总统代表菲律宾向海地政府和人民表达他诚挚的哀悼和慰问。”

  菲律宾外交部助理部长爱德华多·梅涅斯(Eduardo Me?ez)此前通报,估计有470名菲律宾人在海地,到目前为止没有菲人伤亡报告。该部将继续观察海地的局势。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当地时间14日7时29分,海地西部尼普斯省发生7.2级地震,震中距海地首都太子港约150公里,震源深度约10公里。随后,当地又发生多次余震,迄今为止最大的余震为5.2级。

  菲新社报道,地震已造成1297人死亡,5700多人受伤。大约13600栋建筑被毁,137000多栋建筑受损,仍有许多人困在废墟中。当地医院挤进数千名受伤居民,加剧了海地抗击新冠疫情的困难。(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