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马赛接连发生两起枪击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

法国马赛接连发生两起枪击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

2021年08月22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8月22日电 法国南部城市马赛当地时间22日凌晨接连发生两起枪击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警方正在对这两起枪击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警方透露,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于22日凌晨0时40分左右,目击者称两辆汽车中的人使用冲锋枪和手枪对着两名正在聊天的人射击,两人在枪击后接受紧急治疗,但仍不治身亡。受害者的年龄介于20岁至30岁之间。

  第二起枪击事件发生于稍晚的时间,受害者为一名27岁男性,他被蒙面嫌犯绑架后枪杀。警方已经将事发现场封锁,目前没有公布这起枪击的更多细节。

  法国媒体报道称,警方的初步调查认为两起枪击案可能均与当地贩毒组织或帮派活动有关。(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