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超一周未找到接收医院,日本新冠患者病情恶化死亡

超一周未找到接收医院,日本新冠患者病情恶化死亡

2021年08月24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3日报道,日本东京一名因感染新冠而居家疗养的70多岁女性,由于超过一周未找到接收医院,最终病情恶化死亡。

  据报道,这名70多岁的女性,于11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虽然被确诊为轻型病例,但是由于高龄且患有糖尿病,东京都内的保健所和东京都政府一直在进行入院协调。

当地时间7月8日,鉴于日本东京都的新冠感染人数再次出现上升势头,日本政府正式决定,第四次对东京都发布紧急事态宣言,适用期为7月12日至8月22日。这意味着,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全程都将处于东京都的第四次紧急事态宣言之中。图为民众走在奥运氛围日渐浓厚的东京街头。
当地时间7月8日,鉴于日本东京都的新冠感染人数再次出现上升势头,日本政府正式决定,第四次对东京都发布紧急事态宣言,适用期为7月12日至8月22日。图为民众走在奥运氛围日渐浓厚的东京街头。

  但是,由于一直没有找到接收医院,这名新冠患者只能居家疗养。19日,患者的病情突然恶化,随即失去意识,家人发现后紧急送医,后在急救医院死亡。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东京都表示,居家疗养中的新冠患者在协调住院期间出现死亡的情况尚属首次。

  另外,报道称,一名50多岁的男性,于13日确诊新冠,一直居家疗养。19日,突然失去意识而倒下,被家人发现后死亡。

  报道指出,日本进入第5波疫情后,自8月以来,东京都内居家疗养死亡人数已达到11人。

  23日,日本东京都新增确诊人数2447人,正在住院患者数量再次打破记录,首次超过4000人,达到4034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