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纽约“911”事件20周年纪念仪式开始 拜登默哀

美国纽约“911”事件20周年纪念仪式开始 拜登默哀

2021年09月11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8时40分,在美国纽约世贸中心遗址举办的“9·11”事件20周年纪念仪式正式开始。

  据报道,8时40分刚过,现场一支军乐队开启了仪式。随后,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在内的与会者,在20年前第一架飞机撞向世贸中心的那一刻(8时46分)开始默哀。

  据此前的报道,仪式期间将有六次默哀,象征世贸双子塔分别被击中的那一刻、两座塔楼倒塌瞬间、五角大楼遭袭瞬间以及93号航班坠毁一刻。

  除世贸中心遗址外,拜登还将在11日当天到访五角大楼和美联航93号航班坠毁的宾州尚克斯维尔郊外。

  此外,在当地时间11日傍晚,纽约市还会进行一年一度的“灯光致敬”——两束高能光束将从双子塔曾经矗立的地方直冲云霄。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美国民航4架客机,两架撞塌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大厦”,一架撞毁华盛顿五角大楼的一角,一架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4架客机上无人生还。这一系列袭击导致约3000人死亡,并造成数千亿美元经济损失。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