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彼尔姆大学枪击案伤者升至43人 枪手部分小腿截肢

俄彼尔姆大学枪击案伤者升至43人 枪手部分小腿截肢

2021年09月22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卫生部22日发布消息称,彼尔姆大学枪击事件中的伤者人数升至43人。

  当地时间9月20日上午,一名大学生在彼尔姆国立国家研究型大学开枪,导致6人死亡。此前报道称,另有24人受伤。嫌疑人在被拘捕时进行抵抗并被击伤,之后被送往医院。警方已按俄刑法第105条“谋杀罪”予以刑事立案。

  该地区卫生部官员在边疆区政府会议上说:“迄今共有43名伤者,其中12人在医院。伤者中仅一人重伤,就是枪手本人。”

  报道称,枪手的部分小腿被截肢,状况十分严重。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