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克宫:北约联盟具有侵略性 俄方希望与其合作但始终徒劳

克宫:北约联盟具有侵略性 俄方希望与其合作但始终徒劳

2021年10月25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就俄罗斯暂停驻北约代表处工作发表评论说,尽管北约这一政治军事联盟具有侵略性,但俄罗斯仍然主张与其发展合作关系,直到发现一切努力都是徒劳,莫斯科方面放弃了这种合作。

  据报道,佩斯科夫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说:“重要的是指出,尽管北约具有侵略性,俄罗斯仍然主张与其发展关系。直到现在一切都显而易见,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我们才让现实成为正式声明”。

  佩斯科夫还说,北约认为俄罗斯是自己的对手,因此放弃与北约的关系并不可怕。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早前宣布,针对北约驱逐俄外交官采取报复性措施。俄罗斯叫停北约驻莫斯科信息处以及北约驻莫斯科军事代表团的运作。并且从11月1日开始俄罗斯将暂停俄驻北约代表处的运作。为了与俄罗斯联络,北约方面只能通过俄罗斯驻比利时大使进行联系。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