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医生建议95岁英女王休息两周 英首相称女王精神很好

医生建议95岁英女王休息两周 英首相称女王精神很好

2021年10月31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医生团队日前建议她休息两个星期,在休息期间不要参加任何官方活动。英国首相约翰逊30日强调称,英女王精神状态很好。

当地时间7月24日,鲍里斯·约翰逊应女王邀请成为英国的第55任首相,组建新一届政府。这位新首相在唐宁街10号门前发表就职演说表示,英国将基于自由贸易和相互支持的原则与欧盟达成更好的协议,他完全有信心在99天内解决脱欧问题。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4日,英女王会见约翰逊。

  据法新社报道,约翰逊30日到罗马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时告诉英国第四台,他和英女王进行了交谈,并称英女王状态很好。

  约翰逊说:“女王陛下必须听取医生的意见,休息一段时间,我认为这最重要。全国人民都为她献上祝福。”

  英女王10月20日到医院接受“初步检查”,并在医院里度过一夜。这是英女王很久以来首次入院留医,她原定当天到北爱尔兰进行正式访问。之后,她也在医生的建议下,取消了原定11月1日出席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活动。

  95岁的英女王是全球最长寿和在位最久的在世君主。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