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拖车公园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4人死亡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拖车公园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4人死亡

2021年11月15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亚利桑那州拖车公园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4人死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11月15日电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4日报道称,当日凌晨,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城市图森南侧的一个拖车公园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当地警方说,14日0时45分左右,来自一个大型拖车公园社区的多个报警电话称,该区域发生了枪击事件。美联社援引警方的话说,警察到场后发现3人中弹,并当场宣布他们死亡。警察在现场还发现一名伤者,此人后来在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该起枪击事件似乎不是随机行为,而可能是由两方人员之间的冲突引起。《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称,警方在初步调查后了解到,一群男子抵达其中一个拖车单元后,与车主及一名客人发生对峙。冲突升级后有人开枪,车主没有受伤,但客人身受非致命伤。目击者告诉警方,有几人随后逃离现场。

  警方发言人弗朗西斯科·马戈斯说,现场目前很安全,枪击事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图森警方的数据,2021年以来,该市凶杀案死亡人数已达88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0%。(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