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代号“收割者” 俄新一代狙击步枪“丘卡温”被建议列装

代号“收割者” 俄新一代狙击步枪“丘卡温”被建议列装

2021年11月19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近日,俄罗斯知情人士透露,俄国家委员会已经建议俄军列装新一代的“丘卡温”狙击步枪,其国家试验已在不久前完成。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消息人士说,“根据试验结果,国家委员会建议俄军列装该新型射击综合体并开始量产。”

  10月初,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已经正式宣布完成“丘卡温”狙击步枪的国家试验。

  据介绍,“丘卡温”狙击步枪(代号“收割者”)是新一代步枪,旨在取代俄军现在正在使用的“德拉贡诺夫”狙击步枪。新步枪应确保在1公里射程内一发击中单个目标。

  这款“丘卡温”狙击步枪在“军队-2017”展览上首次亮相,使用7.62×54毫米和7.62×51毫米子弹。无弹情况下,“丘卡温”狙击步枪的重量达4.6公斤,长度根据版本不同,最长115厘米,弹匣容量为10发。

  据此前的报道,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特别项目主管、实用射击世界冠军弗谢沃洛德·伊利因曾就“丘卡温”狙击步枪表示,“射击精度是这种武器的优势。”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