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哈蒂尔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吁符合资格民众尽快接种

马哈蒂尔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吁符合资格民众尽快接种

2021年11月24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吉隆坡11月24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24日宣布,96岁的前总理马哈蒂尔当日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他转述称,马哈蒂尔呼吁符合资格民众尽快接受“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

  努尔说,据马哈蒂尔夫人告知,马哈蒂尔接种“第三针”疫苗后目前未出现严重副作用,身体状况良好。努尔未透露马哈蒂尔接种的“第三针”疫苗种类。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马哈蒂尔此前接种了两剂辉瑞新冠疫苗,其中首剂于今年3月7日接种。

资料图:马哈蒂尔。
资料图:马哈蒂尔。

  截至23日,马来西亚全民已有76.6%完成疫苗接种,18岁以上人口已有95.8%完成疫苗接种。马政府正积极推动逐步为民众接种“第三针”疫苗。卫生部长哈伊里·贾迈勒丁24日宣布,将允许接种“第三针”疫苗人群由此前的40岁以上扩大到18岁以上。

  哈伊里当天也在社交媒体发布马哈蒂尔接种疫苗的照片并呼吁民众,“如果你的祖父母收到加强针预约,请鼓励他们去接种”。(完)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