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卢卡申科: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一体化没有任何界限

卢卡申科: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一体化没有任何界限

2021年12月02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一体化没有任何界限。他还说,两国尚未接近建立统一货币,这是更高水平的一体化。

    3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会晤。当日,三国总统就全球经济形势、加强三国经贸合作、乌克兰局势、反法西斯纪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文龙杰 摄
    资料图: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中新社发 文龙杰 摄

  他说:“任何过程都没有任何界限。听起来很哲学,但确实如此。没有任何界限。”

  谈到建立统一货币,他说:“这是更高水平的一体化,对此我们还未接近。我们走到时将会决定。”

  卢卡申科称,暂不需要提出有关统一货币的问题。他指出:“要知道,建立统一货币应当一步步来。”

  11月初,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签署了旨在落实联盟国家一体化的法令,法令涵盖28个行业一体化计划。卢卡申科当时称,法令的签署标志着俄白两国在建立联盟国家的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两国经受住了外部压力的考验,俄白联盟正变得更加强大。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