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调:韩国两大热门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差距缩小

民调:韩国两大热门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差距缩小

2021年12月0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6日,韩国大选民调显示,韩执政党候选人李在明与最大在野党候选人尹锡悦,这两位热门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差距有所缩小,但尹锡悦仍领先。

    资料图: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据报道,11月29日至12月3日,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对韩国3054名成年人进行了总统选举民意调查。6日,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的支持率为44%,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李在明支持率为37.5%,两人支持率相差6.5个百分点,较前一周的9.4个百分点有所缩小。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此外,韩国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的支持率为3.8%,正义党沈相奵为3.2%。

  在当选可能性问题中,47.3%的受访者回答“尹锡悦”,43.3%回答“李在明”。

  另外,40.5%的受访者对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施政表现给予好评,56.8%给予差评。政党支持率方面,国民力量党39.4%,大于共同民主党33.1%。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